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卫健体局:

根据《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办法》(原卫生部52号令)及《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晋卫办中医药函﹝2021﹞1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市)卫健体局要根据《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通告》(附件)要求,在本辖区内相关媒体(党政报刊、网站等)进行通告,加强宣传,确保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知晓本次考核有关事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二、各县(区、市)卫健体局要加强对申请人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审核,保证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

三、各县(区、市)卫健体局要高度重视此次报名工作,确定分管领导,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杜绝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证明等情况,根据《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将依法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通告               

                      附件:2021年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考核通告.doc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