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公 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转发聚集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0〕11号)规定,按照相关县(区、市)和部分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审核上报的疫情一线医务人员情况,经市卫健委党组研究同意,对王琪等138名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从6月1日至6月7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榆次区顺城街85号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

联系邮箱:jzswjwrsk@126.com

联系电话:0354-2638533(正常工作时间)

 

附件:晋中市疫情一线医务人员花名表

 

 

中共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1年 6月1日

 

一线医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