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科目

笔试时间:2023年8月31日下午(星期四)

笔试科目:14:30--16:00  公共知识

16:10--17:40  专业测试

考生须通过准考证查阅自己的考试时间及科目。

二、笔试地点

晋中市卫生学校(晋中市榆次区龙湖东大街919号晋中职教港),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方式

2023年8月28日至8月31日,考生可登录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sxjz.gov.cn/),进入原报名系统(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公立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进行打印准考证,并认真核对自己相关信息,阅读注意事项。

四、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需考生自行登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注意核对个人信息,如不相符,请电话咨询:0354-6218014

2.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3.考生须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通讯、计算、存储设备。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4.考生需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做好相关准备事项,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5.考生在候考期间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对于扰乱现场考试秩序,不服从考试管理的考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考务咨询电话:0354-2638533

 

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