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2017年计生专干转岗师资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晋中市2017年计划生育专干转岗培训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健康教育服务能力,市卫生计生委、市健康教育所于7月27日-29日在榆次星雅名都酒店召开了“晋中市2017年计生专干转岗师资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会议”,来自11个县(区、市)约150余名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重申了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对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各县市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将健康教育融入所有政策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邀请中国健康教育中心钱玲博士、省健康教育中心董海原主任等就“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健康促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好新时期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第三版)健康教育服务中的规范、标准以及服务建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提高的基层健康教育工作者开展工作的自觉性,提升了业务素质与能力,使基层计生专干了解与掌握了健康教育工作内容与方法,为推进晋中市顺利运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及计生专干参与开展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教育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