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派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纪检监察七室主任郑力勇同志、副主任谢康琦同志在会上宣布任命李宝虎同志担任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明确了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监察组负责综合监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市疾控中心。

会上,纪检组长李宝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丁利军书记任前谈话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强化“派”的意识、监督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践行“四种形态”,切实抓好所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武保平同志指出:一是卫生计生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纪检监察工作十分重要,委党组将一如既往支持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并加强同纪检监察七室的工作联系,主动接受监督;二是希望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在“全覆盖、真监督、抓重点、显效果”上下功夫,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党风、行风建设;三是作为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