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省、市领导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等资深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2017年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及头颈肿瘤外科学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8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卫小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市政协主席赵庆华一同会见了前来参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等资深专家。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参加会见。


卫小春充分肯定了我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希望我市持续重视医疗卫生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工作、更有效的措施,全面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实现新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支持山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帮助改善基层医疗条件设施,推进山西基层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医疗质量水平。

王成对张志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多年来,晋中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努力提高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始终鼓励支持医疗卫生工作者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重点学科学术建设,经过不断努力,晋中口腔医学在技术水平、服务理念、专业学科建设、口腔卫生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王成表示,本次学术研讨会在晋中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多视角畅谈、零距离接触的学习机会,打造了一个强化学术研究的平台。我市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吸纳和拓展各位专家学者口腔学术研究成果,活跃医学学术氛围,传递先进学术信息,促进学术合作交流,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同时要不断改善医疗基础设施,拓展人才引进渠道,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

张志愿表示,希望晋中进一步搭建人才发展平台,让更多专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全面提升医护整体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基层享受到更加便捷、全面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