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一院新院区体检康复中心试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上午,晋中一院新院区体检康复中心开始试运行。作为全市着力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及晋中一院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晋中一院新院区的规划、建设及搬迁启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当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赵庆华、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晋中一院院长武保平,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组织、市政协专项民生监督组及市卫计委领导出席仪式,医院领导、职能科室、体检康复中心负责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试运行启动,晋中一院党委书记张贵青主持会议。

 
新落成的医院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设床位1500张。自2015年4月项目动工以来,备受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晋中一院院长武保平在致辞中表示,晋中一院迁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市政协委员建议,改善全市人民群众就医环境,为民务实,造福百姓的重大决策,是晋中卫生计生建设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晋中一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今日率先搬迁的体检中心业务素质较强,是全国动脉硬化早期检测研究培训山西分中心,同时在服务地方百姓、彰显民生关怀方面成绩显著,有着山西省健康管理先进单位、山西省三八红旗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希望体检中心的广大同仁们在新的环境中从细微服务做起,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群众感到温馨、放心、贴心和满意。
 
市政协主席赵庆华现场宣布晋中一院新院区体检康复中心试运行。他在讲话中表示,晋中一院迁建是晋中市重点民生工程,受到多方关注。在推进这项工程中,晋中一院全体上下克服重重困难,做出不懈努力,顺利迎来了晋中一院体检康复中心先行搬迁入驻并试运行。希望首批入驻的医务人员能在新环境中昂扬新斗志,保持新状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继续高擎晋中一院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全市人民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晋中一院新院区高压氧科、健康管理中心、康复医学科等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