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晋中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研讨如何进一步在全委上下形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推动卫计事业事业务实发展。会议由市卫计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艾武主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武保平,驻委纪检组长李宝虎,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艾武等做了典型发言,其他处级领导做了书面发言。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斌列席会议。
武主任强调,委党组成员以及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持续做,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并与全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争做合格党员,有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在“学”上持续用真功,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做”上持续求实效,在卫计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问题解决;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发挥带头作用;抓实支部建设,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不断巩固提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落地,在学习上形成共识、在做事上形成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促进全委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霍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