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首期“山西护工”培训操作实训在晋中一院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晋中首期“山西护工”培训操作实训在晋中一院正式启动。来自山西同兴学校的16名护工在副校长崔新福的带领下来学习。
 
根据大纲培训要求,晋中一院护理部结合学员的学习意向,为16名学员制定了详细的作息时间表。每天下午在示教室观摩操作示教,学习理论知识,掌握操作手法,次日上午到重症医学科、骨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科室进行对口临床实践,并积极参加科室的晨、晚间护理。
 
6月13日,16名护工已经进入科室轮转,他们帮助病人修剪指甲、仔细琢磨铺床技巧,不怕苦不怕累,反复练习,得到了护士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晋中一院护理部主任徐健表示,全院护理人员将在院领导的支持下凝心聚力,积极创造条件,为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因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医院带教老师们将认真备课,舍弃周末时间集中培训,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抓住机遇,满载而归。
 
晋中一院作为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将不断探索实践,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方法,把“山西护工”培训纳入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轨道,为今后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扶贫政策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健康山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