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省卫生计生委“医卫双优”下基层项目超声影像技术培训会议在寿阳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医卫双优”下基层项目超声影像技术培训会议在寿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省超声分会会长严继萍、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张莉蓉出席会议,300余名超声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学习。


会议采取专家讲课、疑难病例讨论及超声学科手术演示等多种形式进行,意在促进各级医疗单位的同仁共同学习,以提高我市超声诊疗水平,规范诊疗行为,推动区域事业发展。会上,省人民医院超声医学权威专家严继萍、王嘉伟、王金萍、高志翔等先后进行了乳腺、肝脏、肾脏等各方面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们旁征博引、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会议,是我省超声影像界学术交流的高端盛会,是超声影像界适宜技术推广的促进会,是全省医学影像技术赶超国内国际水平的动员会。省、市、县三级医疗机构超声界精英荟萃、专家云集,汇聚寿阳,切磋技艺、交流学术,为全市各医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学习良机,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