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区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专项活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着力营造健康防病环境、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疾病,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全民健身活动经常化、多样化、生活化,4月28日,榆次区、开发区爱卫办组织辖区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在榆次区文化中心广场和开发区骆驼广场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健康标语,立置健康知识宣传版面,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爱卫宣传知识,发放宣传折页等,免费为市民测血压、血糖。


      此次活动还向市民发放了大量除四害药物,并向市民讲解了药物的安全使用规范。晋中市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杜云成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讲解卫生知识,分发驱虫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