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卫计委医卫双优下基层太谷站活动在晋中二院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省卫计委2017医卫双优下基层太谷站活动,于9月2日在晋中二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4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于此次活动,山西省人民医院、晋中市卫计委及晋中二院院领导均给予了高度重视,晋中市卫计委主任武保平莅临会场并讲话,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建立长效机制,从而更好的为我市各县广大患者服务。山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耀平教授亲自带队并做了精彩讲座。晋中二院副院长张少毅对各个县市医院的参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山西省卫计委医卫双优下基层活动-太谷站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的服务于基层群众健康得精神。通过横向联合、纵向联管,建立医联体,开展分级诊疗,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一线下沉,逐步实现城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协调发展。
 
本次活动由省卫计委主办,山西省人民医院和晋中二院承办。组织山西省人民医院一批在我省享有盛誉的优秀专家到晋中二院来进行了有关大肠癌、甲状腺和乳腺疾病规范化诊疗以及麻醉基础技术的培训讲座,对当前我市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化诊疗了很好的指导。必将对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在相关专业方面的技术水平提升带来积极的影响,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我市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