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卫计委科级干部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卫计委科级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行“一岗双责”问题进行集体约谈,卫计委副处以上领导参加约谈。


 

李宝虎组长首先就约谈的目的、意义、要求做了说明,强调开展约谈是维护核心的需要、整改问题的需要、履行职责的需要、推进工作的需要,必须认识上再提高,明确政治站位;问题上再聚焦,明确差距所在;落实上再发力,明确具体措施。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主要廉政风险点及其防控措施,在纪律、作风和落实“一岗双责”中存在的问题,下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李宝虎组长就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履职主动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针对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监管自觉性;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约谈实效性。


最后,李宝虎组长强调指出,这次约谈安排委领导参加,就是让大家一起了解、反思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问题,明确今后工作要求和措施。各位委领导一要带头自律,守规守纪,做好表率;二要认真履职,常抓常管,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