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卫计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10月30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划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与中央保持步调一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维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的生动实践。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新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