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计委机关妇委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晋中市委组织部、晋中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进一步健全机关事业单位妇女组织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促进妇女工作的健康发展,经市卫计委党组研究决定,128日下午召开了机关妇委会成立大会。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共26名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景奇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由市卫计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艾武主持。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市卫计委第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7名,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妇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马波当选为市卫计委机关妇委会主任。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马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委会在今后的工作将健全组织、夯实阵地;明晰定位、积极履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王景奇主任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对机关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指出,妇女工作非常重要,妇女同志们要在工作充分展现“半边天”的风采,创造更多更好的业绩。同时他对机关妇委会的成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快理顺机关妇委会的内外工作关系,对内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程序,明确职能责任;对外积极与市妇联沟通,争取更多的工作支持。二是充分发挥机关妇委会的作用,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同时发挥工作上的优势,为妇女同志提供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三是不断加强机关妇委会的自身建设,要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推动妇女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妇女同志们要以机关妇委会的成立为新起点,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