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省“三甲医院”落户榆次切实解决患者看病难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上午,榆次区政府与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病区开诊仪式在榆次区举行。这将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解决榆次及周边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该医院将联合榆次区使赵卫生院、郭家堡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建成紧密型医联体,积极推动分级诊疗、畅通双向转诊渠道,形成卫生院、第三病区与总院的多级联动机制,实现预防保健、慢病管理、疾病诊疗、康复护理全覆盖,逐步构建区乡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一体化运行、一体化发展的新模式。此外,该医院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知名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把该院打造成国内外知名专家集中会诊的医疗平台。

据悉,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病区总占地面积约23638平方米,开放床位120张,设有内、外、妇、儿、口腔、五官、骨伤等15个临床科室和检验科、影像科、内窥镜科等10个医技科室。(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