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武保平深入三院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上午,冒着炎炎烈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武保平,副主任王景奇前往晋中市第三人民医院,对目前正在施工的综合楼施工工地进行了检查指导。介休市卫计局局长刘冠英、三院院长李立明等相关人员陪同。

到达医院后,武保平一行直奔工地,现场听取了李立明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地现场的安全生产措施及工人施工情况。对医院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及采取的安全生产措施,武保平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武保平希望医院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科学管理、统筹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健康晋中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李立明将近期三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武保平在听取汇报后,对医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该院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扩大医院辐射范围、进一步提升医院对周边地区的影响力。

 李立明对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热切期待表示感谢,并代表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将借项目建设的东风,在市委、市政府,在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晋中三院建设成高标准的二甲肿瘤专科医院。

检查指导工作结束后,武保平又专程去看望慰问了三院在驻村扶贫中受伤的第一书记刘永。在了解刘永的伤势恢复情况后,他再三叮嘱三院领导,一定要为工作在扶贫一线的同志搞好医疗救治服务、做好保障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从而为扶贫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