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计委召开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市卫计委机关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公安局扫黑办工作人员赵志强警官讲党课,委机关全体党员和所属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f5dadc80cc61420dab32ddb8ebc81d8b.jpg

赵志强警官以“黑恶势力犯罪的概念及表现”为主题,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工作的历史沿革、黑恶势力犯罪的概念、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涉黑涉恶线索的推送和举报等方面进行了讲座。

8d400d7c15e24a98a184484bcd76c523.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艾武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狠抓源头,切实做好线索收集工作。三是注重质效,努力扩大斗争战果。

127e019347ac4a5489a018974cca9d99.jpg


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培训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然仅为半天,但内容丰富,实际管用,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