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生计生委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4日,晋中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赵瑞昌就两个会议的精神及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就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进行了传达。

823c7934fe9447dbb383726ed3133f84.jpg


d5e14bee7ca0485e9f3626e1c31d2490.jpg

赵瑞昌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拉清单、排任务,统筹谋划好机构改革、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节前慰问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他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善于协调,善于落实,总结好2018年的工作,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