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生计生委接受市委考核组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市委第四考核组由南宏组长带队对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

6a6d5000f0a34286b7cab0ca62ece904.jpg

市卫生计生委本着实事求是、积极配合的态度接受了考核。党组书记、主任赵瑞昌就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及个人履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考核组务实高效、重点突出、环节严谨, 通过听取汇报、谈话听取意见、查访核验资料、测评评价等方式对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等进行了考核

22a07c0dfa434d63b9ad26957dbf4a8b.jpg

    考核组对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委工作人员本着公正、认真的态度,配合完成考核任务。要求领导班子统筹谋划2019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