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医院管理对标一流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省医院管理对标一流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原院长王杉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文进教授做医院管理先进典型专题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武晋主持并讲话。

       武晋指出,本次报告会是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部署,突出卫生健康行业特色,完成好全系统先进典型报告会的自选动作,也是在医疗卫生机构层面对标一流的一次再动员、再鼓劲、再出发,把医疗卫生机构的大讨论活动做实做细,扎实推动全系统中层干部大讨论活动往深里走、实里走。

       武晋要求,全系统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各级医院管理人员要做到“精准五对标”,在提升全省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水平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对出科学谋划发展的高站位,解决医院改革发展标准不高的问题;二是对出干部队伍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解决执行力不强的问题;三是对出绩效考核评价的严要求,解决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四是对出加快学科建设的紧迫感,解决发展层次不高的问题;五是对出强化优质服务的高标准,解决惠民政策落地不实的问题。

       省卫生健康委在并委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和分管医疗工作的副主任,委直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临床科室党支部书记,各市三级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市二级医院院长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