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山西省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晋中反馈会在榆次区召开。省现场考核评价组第一组组长吴长海就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市卫健党组书记委主任赵瑞昌,榆次区政府副区长张群出席会议。

7dfe73874a******796b8b11ba0b97b6c.jpg

       3月13日~15日,吴长海组长带队的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现场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12人莅临我市,随机抽取了榆次区郭家堡乡卫生院、昔阳县乐平镇卫生院,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核实、现场考核、实地走访等方式,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了全面、多维度的绩效评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斌全程陪同考核。

       反馈会上,吴长海组长客观评价了我市在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实施效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结合考评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

       赵瑞昌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县(区、市)和市直有关单位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针对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查找原因,列出清单,找到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和时间节点,迅速整改。要对标一流,抓好公卫夯实工程,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措施保障到位、督查评估到位,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挂图作战,在做实、做细、做规范上下功夫,做到便民、为民、利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市财政局社保科、市疾控中心、市妇幼院项目负责人和各县(区、市)卫健体育局局长、公卫科长、医疗集团负责同志,榆次区各基层医疗机构院长(主任)、基本公卫服务项目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