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省计生协调研榆次区中国计生协流动人口协会示范创建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省计生协流动人口项目负责人杨健来榆次区白象方便面有限公司调研国家流动人口协会示范项目点建设,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杜建智、项目负责人王琴、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学琴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c0636d14be904ac39125b448cb330456.jpg

       白象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修文工业园区,是一个拥有231人的福利企业,其中流动人口160人,残疾人130人,来自全省各地,是榆次区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代表性企业。

1c59d2c632a6479f90299f828c3d9616.jpg

       调研现场查看了流动人口项目宣传栏、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员之家” 、健康书屋等建设情况。

       调研中,白象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曹伟就流动人口示范点项目工作进行汇报。项目负责人杨健指出,流动人口服务是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之一,要充分利用好“流动人口集中服务年”这项活动,以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多宣传卫健相关知识,提高生活质量,在制度、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给予自强员工生活上的便利。

d68f9c2f59be4c6b8750ceb8f5b20d60.jpg

       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杜建智强调,要以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流动人口项目示范点为项目工作推进的特色样板,以点带面,促进全市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项目,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协会”“商会+协会”“企业+协会”“社区+协会”的流动人口管理新模式,以流动人口计生协为桥梁和纽带,贴近与流动人口的联系,让外来人口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外出人口感受到亲人的关怀,使外来流动人口真正感受到“市民化”,提高计生协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好项目点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