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健委召开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启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6月19日,晋中市卫健委召开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启动培训会。市卫健委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杜建智出席会议。


6月18日下午,宣传工作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各县(区、市)卫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ded3d3a2fe84f128e840a71ed1b47cd.png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以“工作清单式”对2019年下半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二是听取各县(区、市)、各单位2019年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是听取各县(区、市)、各单位就机构改革后对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是邀请山西新闻网晋中频道的记者对新闻写作、常见问题进行了讲授。

b1b7f8eb9c1b4ba0b88290a153bf2ab6.png

79281ffb6e4f4e03977eae8dd27d2437.png

6月19日,召开2019年全市健康教育工作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启动培训会议,各县(区、市)卫健局、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全市14所健康促进医院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4个贫困县的基层健康教育骨干,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4e7aaa473f4c4f0181964f2ebf5795b9.png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对2019年全市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邀请山西省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王炳彦、王鑫分别对健康促进医院创建、控烟及戒烟干预工作等进行了业务培训;三是邀请山大一院孙萍主任医师讲解了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之合理膳食营养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