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健委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b042a15fa5b4417dbecbef1f8a92b458.jpg

8月6日,晋中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高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榆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 “7.26”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26”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维稳和应急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31”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问诊把脉,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好当前和二青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高榆红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解决思想上认识不高的问题,卫生健康事业是人人面对、面对人人的民生事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责任到岗,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部门、科室和每位职工,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安全责任,制定好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要强化落实,要深刻汲取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强安全管理,提升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高榆红与委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委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