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高榆红赴巡视检查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晋中考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月23日--25日,举行全国一年一度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笔试。2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高榆红和委副主任霍卫平、晋中卫校校长程锡军一行三人深入晋中卫校晋中考点考试中心、万科机考中心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72fdf33169c246d49b3607ffe3ef19f6.jpg

   高榆红对考场秩序及考试的组织安排进行了详细检查与询问,并仔细察看了各考场的监考情况,视频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巡视各考场的考试情况,并向考点负责人询问了考点布置及各项考务工作安排、应急措施准备、以及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

 c2fd8b9fa8f746f1814ee7612e98fef6.jpg

高榆红对考场环境及整体秩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扎扎实实做好每个考务环节,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严肃考纪。要按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监考老师职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三是确保秩序。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给考生创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能够静心思考,充分发挥水平,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