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妇幼保健机构建设项目启动会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67557a084b8b4aeea0dd4da7c7cf6547.jpg


为保障全省妇幼保健机构能力建设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省卫健委于9月5日在我市榆次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全省妇幼保健机构建设项目启动会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卫健委巡视员李汝德、副调研员杨明辉,晋中市卫健委主任高榆红、副调研员马波,榆次区副区长张群出席会议。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王天定主持会议。


20fadb752c07479faf8425553b41970f.jpg

 (高榆红同志致欢迎词)

 

会议传达了全国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启动会及妇幼保健机构医改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2019年山西省妇幼保健机构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紧密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努力提高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妇幼事业发展。各市卫健委要加强对项目单位的指导、督查,确保项目进度。

李汝德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导向,领会实施妇幼项目意义;二要认真组织,科学合理使用项目资金,确保项目有效推进,取得实效;三要严肃纪律,保证工作透明,确保项目健康实施;四要压实责任,稳妥推进工作,确保项目目标如期实现。

 

309258b3eca24ccab46938652aafbe80.jpg 

(与会人员榆次区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太原、阳泉、长治等部分地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妇幼科科长、项目建设单位的卫健体育局负责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