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健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560a36c9a47c41e3b139edca690d4203.jpg

9月12日下午,晋中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榆红代表委党组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郭春林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锋主持。

79c44cd095be48c384ca4c82d3a72a79.jpg

高榆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措施方法和具体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从围绕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三方面,提出全系统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加强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破解当前制约工作发展的难点问题。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好党组织书记轮训、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找差距专题会、党员“四诺”、志愿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整改落实9个规定动作。同时,要重点抓好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医德医风建设、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等五方面卫健系统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和党的建设、卫健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导全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ea******669a1488c8ad57a763c709f62.jpg

市委主题教育十一组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春林指出,市卫健委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符合卫健工作实际和单位特点的工作安排,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强调,市卫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抓好四个方面、16个规定动作的落实,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da92c185b7b64e238f774c1488a1a6f8.jpg 

委党组成员、机关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紧急救援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队、市血站、晋中四院、市健教所、市医科所等六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