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U医公益行”全国性泌尿公益医疗行祁县站启动仪式在祁县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U医公益行”全国性泌尿公益医疗行祁县站启动仪式在祁县人民医院举行,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慧平出席仪式。

韩慧平在致辞中说,“U医公益行”全国性泌尿公益医疗行活动走进祁县,为祁县有泌尿方面疾病的患者带来福音,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精湛的医疗服务,为祁县的医疗工作者提供绝佳的学习交流机会,使祁县医疗工作者能“零距离”解先进的医疗理念和诊疗技术,同时,也充分彰显了专家仁心仁术,关注民生的医者风范。韩慧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充分展示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迅猛发展的同时,积极搭建学术交流与项目合作的平台,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共赢机制,相互协作,抱团发展,希望祁县的医务工作者要抢抓机遇,认真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学习他们优质的服务理念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把祁县泌尿外科专科建设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U医公益行”全国性泌尿公益医疗行的专家们还在祁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公益义诊、学术讲座、并为祁县泌尿病人进行了检查及手术。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为“U医公益行”全国性泌尿公益医疗行第四期,该活动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分会主办,山西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承办,祁县人民医院协办,这次活动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也是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凝心聚力。活动秉承“关爱泌尿外科,关爱泌尿病人,为爱携手同行”的宗旨,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享受优质医疗资源的机会,而且为从事泌尿专业的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高水平、大范围、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