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图文报道>详细内容

记榆次区名中医、副主任中医师郝进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医护风采 | 记榆次区名中医、副主任中医师郝进华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多年来郝进华不断地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表率作用,以精湛的医术和真情的服务,为前来就诊的无数患者解除了病痛的折磨,赢得了广大患者和同事们的信任和赞誉,履行了一名白衣战士的神圣职责。

449f1aa******461ea961a3d384a46f04.Jpeg

励精图治  精益求精

郝进华,副主任中医师,榆次区名中医、山西省中医院医疗集团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晋中市中医学会常务理事,第一届榆次区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从医三十余年,潜心研究各种疑难病证,擅长治疗胃病、肾病、肝病、心脑血管疾病。在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结肠炎、急慢性肝炎、慢性心力衰竭、慢性肾功能衰竭、面神经麻痹、偏头痛、支气管哮喘、复发性口腔溃疡等疾病的治疗上取得了突出的疗效,深得广大群众的信赖。从郝进华来到区中医院上班的第一天起,他便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患者的一片真情来接诊每一位患者,面对着就诊患者痛苦的表情,他运用自已所学,精心施治,耐心释疑,打消患者的顾虑,多年来经他治愈的患者已经是数不胜数,深得广大群众的依赖。

3244b0709a7641b697488eb49366d729.Jpeg

技术精湛 医者仁心

东赤土村的刘某,53岁,五年前被诊断为心肌梗死,胸痛,心慌,气短,一年住了三次医院,病情日益加重,住院期间因家人陪同住院没有及时收地里苹果,受了冻,造成4万余元的损失,使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无法再继续住院治疗,郝进华得知情况后每天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服务,他带上医疗器具,前往患者家,为其把脉诊疗,经过一段时候的调理治疗,患者病情得到了缓解,经过精心治疗几个月后病情逐步稳定,不但能料理家务还能下地干农活,之后间断使用中药治疗,现在已能正常参加劳动。患者全家对他深表感谢,称他是一位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好医生。

还有一次黄彩村的三位患者来看病,看完病后已经下午6点多了,误了最后一班回去的公交车,知道情况后,郝进华二话没说开上自己的车把三名患者送回了黄彩村。他深深地体会到农村的病人进城看病是非常的不易,他还经常为病人垫付药费,有时病人还钱,他甚至忘记是什么时候借的。这种慷慨解囊、助人为乐的行为再一次打动了前来就诊的每一位患者和身边的同事们。这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医者本色。

e1dacc7f95f9409f98c09ab93200e0d8.Jpeg

郝进华从医三十多年来,凭着自己勤奋执著,救死扶伤的敬业精神,在广大患者和同事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他曾说,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要靠自己去闯,今后,自己将会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患者和同事们的支持与厚爱,为不断发扬光大祖国的传统医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