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图文报道>详细内容

记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冀亚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医护风采 | 记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冀亚兵

冀亚兵,男,汉族,40岁,主治医师,2003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2004年进入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

医德服人

自参加工作以来,冀亚兵从思想上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科学良好的世界观。

139eaea29bee416ab9f73e9be3a137ed.Jpeg

在学习方面,冀亚兵勇于进取,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勤于请教,勤于思考,做到不耻下问。

在工作方面,冀亚兵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尊敬领导,尊重老师,团结同事,关心每一位接诊的病人,真正做到视病人如亲人,连续六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多次代表医院参加省市组织的技术比赛,并数次获奖。工作十四年来无一起投诉发生。

aedc61eb1bb44aa686f6bc81575dd144.Jpeg

急诊科是医院的窗口,也是一个危重患者集中的地方,更是一个容易引发医患纠纷的场所,经常有被急火攻心的病患家属攻击、辱骂情况发生,但冀亚兵仍能做到全心全意、心平气和地为其提供医疗诊治,帮其度过危险,事后面对家属道歉一笑了之,被患者及家属称为“医德高尚”的好大夫。

急诊的工作,无论是院前急救,还是院内接诊,都是凭医德推动,冀亚兵深知,如果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会儿,或许就能从死神手里夺回一条生命,或许就能挽救一个家庭,或许就能让社会更加和谐。这就是他在从医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