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对晋中市2023年度中医药科研课题 (第一批)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医药科研课题(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晋卫中医药函〔202229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单位申报、市卫健委审核推荐等环节,现定于2022126日至128日对基于经筋理论小针刀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系统化方案的临床研究17项中医药科研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卫健委提出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以便核实和联系。如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需签署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54-2638529

邮箱:jzwjwzyk@163.com

晋中市2023年度中医药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