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晋中市第二届市级名中医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晋中市名中医评选工作的通知》(市卫中医〔2022〕18号),各县(区、市)、各有关单位选拔、公示和推荐了第二届名中医候选人,市名中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3日)。

公示期间,有关问题可向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科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354-2638529,邮箱:jzwjwzyk@163.com

附件:晋中市第二届市级名中医评审结果

 

        晋中市第二届市级名中医评审结果.docx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