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祁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城镇)创建成果暨迎接周期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祁县卫生创建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省、市周期复审,2月17日,祁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城镇)创建成果暨迎接周期复审工作推进会,祁县爱国卫生委员会主任、副县长韩慧平、各乡镇、城区、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祁县卫健体局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城镇)创建成果做好迎接周期复审工作的通知》。随后卫健体发展中心主任对2022年省市爱卫办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及迎接周期复审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祁县爱国卫生委员会主任、副县长韩慧平作重要讲话,强调了三点——

一是深化认识,自觉增强使命感。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对照每一条考核要求,逐项检点,高标准完成且长效保持。

二是盯重点,自觉增强责任感。各职能部门、乡镇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把本单位的创卫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个环节有人问、有人管,使创卫成果不断得到巩固、深化。

 三是强化监督,自觉增强执纪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县城区所有街巷、所有小区、所有部位逐项检点,逐处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跟踪销号;建立定期通报工作机制,对督查发现问题,将按周汇总,形成督查报告上报县主要领导及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确保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