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wjw-2020-00143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0-11-17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信息公开制度与保障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市政府相关要求,现制定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公开指南。

一、政策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依申请公开管理规定》。

  二、信息内容分类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公开的内容分为主动公开的信息和依申请公开的信息。主动公开的信息是指市卫健委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公开内容详见《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三、信息获取方式

  (一)主动公开信息

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通过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公开目录、晋中市卫生健康网站相应栏目查询系统查找所需信息。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公开目录分为纸质目录和网上目录两部分。纸质目录由办公室留存,每年年初更新一次;网上目录保持实时更新。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对于依申请公开信息,请按照《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依申请公开管理规定》要求,申请受理机构将依据申请内容,转相关单位提供信息内容或作出相关处理。

四、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为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信息公开领导组办公室。

办公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新华街199号;

受理时间:为正常工作日;

受理机构联系电话:0354-2638525。

电子邮箱:jzwsjbgs407@126.com

邮政编码:030600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