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副市长辛琰调研指导平遥县、祁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副市长辛琰调研指导平遥县、祁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5月21日,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先后到平遥县、祁县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平遥县委书记武晓花、祁县县长冯耀黎等相关人员分别陪同调研。

辛琰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平遥县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暨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指挥部、古城内花园街39号、古城内西大街117号、古城内仓巷41号、火车站周边、肉联厂、永安北路、古陶镇闫壁村,祁县麓台东路、沙道口南关村、原轴承厂拆迁工地、昭馀古城、县内108国道周边等地段,详细了解整治进展情况。

调研中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县创卫工作汇报。辛琰强调,一是要继续咬定目标,强力推进创卫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卫标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特别是要抓好旱厕改造工作;三是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四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发动、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确保创卫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