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副市长辛琰调研指导太谷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副市长辛琰调研指导太谷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5月24日,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到太谷县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太谷县委书记刘伟、县长南宏、副县长王靖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辛琰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太谷县水秀村、城西市场、田森建筑工地、旧水利局周边、文庙社区、火车站物贸市场、东关村等地段,详细了解创建进展情况。

调研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太谷县创卫工作汇报,辛琰强调,一是成绩不少、问题很多。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卫标准,列出问题清单,一一突破,特别是要抓好旱厕改造、五小行业占道经营和三防措施、便民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建筑工地规范围挡等工作。三是全面冲刺、确保完成。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确保创卫目标实现。太谷县长南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保证完成创卫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