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调研指导太谷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调研指导太谷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6月4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到太谷县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太谷县委书记刘伟、副县长王靖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赵庆华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太谷县康宁街便民市场、交校小区、西苑公园、北关小区、北城小区、北城小学、水秀乡等地段,现场指导创建工作。

调研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太谷县创卫工作汇报,赵庆华指出,太谷县目前要正视差距、后发优势、攻坚克难、奋力赶超、全力争创,强调一是要坚持一流标准,严把尺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拔寨。三是要坚持长效管理,健全机制。四是要坚持创建为民,共建共享。太谷县刘伟书记表示,要以一流的标准,提高城市品位和城市水平;要争取硬件上高质量,软件上创一流,“两只手”一起抓;要坚持问题不放过,视野看得过;要做到责任全落实,权责相统一,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综合技术评估,共创繁荣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时代金太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