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我市6县12乡镇通过国家卫生城镇省级综合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6县12乡镇通过国家卫生城镇省级综合评审

 

10月14日,省爱卫办对2017—2019周期通过省级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综合审定的我市平遥县、太谷县、祁县、寿阳县、榆社县、和顺县、榆次区东阳镇、昔阳县乐平镇、左权县桐峪镇、左权县龙泉乡、寿阳县景尚乡、灵石县王禹乡、灵石县坛镇乡、介休市绵山镇、平遥县洪善镇、太谷县水秀乡、祁县东观镇、和顺县松烟镇等6县12乡镇,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在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当地县政府网站及主要媒体进行为期两周的公示。

省爱卫办经过综合审定认为,这些单位通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活动,推动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标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