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爱国卫生>详细内容

晋中日报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爱国卫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日报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爱国卫生工作

晋中日报开设疫情专栏13个、时政版60个,专刊51个、特刊38个,共刊登1270余篇疫情防控新闻。其中刊发复工、复产稿件235篇、图片159张,专版8个,并于2月14日、17日和3月2日、4月7日在一版开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两不误”“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项目为王新答卷”“金融助企 纾困解难”专栏,对企业、学校复产、复工、复校方面的稿件进行报道。《晋中日报晚报版》刊发36期报纸,刊发爱卫宣传稿38篇;刊发疫情防控版面160余块,稿件242余篇,图片133余幅,开设“抗疫一线故事”“大爱无疆,共克时艰”“我市驰援湖北医务人员的一线报道”5个,推出特别策划3个。刊发关于疫情防控的公益广告20个,防疫知识宣传2期。微信公众号发布防疫科普类44条,网站发布防疫科普文章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