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健委传达贯彻晋中市“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晋中市“两会”胜利闭幕,市卫健委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晋中市“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冯雨平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书铭书记的总结讲话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分析问题清醒深刻、客观中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156”战略举措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全面部署。美好蓝图已绘就,奋进号角已吹响,当务之急是将市委决策部署转化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昂扬状态奋勇争先,着力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抓好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全面把握“156”战略举措,坚决把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抓好落实,紧紧抓住政府工作报告中卫健部门的七项工作任务和三件民生实事的目标任务不松劲,明确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制定任务书,挂图作战,务求实效。要奋勇争先,激励全系统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中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