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健委开展“3.5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eed7aa5840d74d05b3ff8b545202c8c9.jpg

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志愿者在玉湖公园参加“3.5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和大学生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宣传了健康知识,为群众认真解答了关于婚孕检、“两癌”筛查等相关问题。传播了健康知识和理念,倡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fc0f776d1faa42a39b83bc62ef53c544.jpg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继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