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卫健动态>详细内容

温暖关怀,情暖“医”线——市卫健委、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287378f8b96941c78860b53ba6271bec.jpg

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冯雨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蓉涓一行人带着关怀与温暖来到了市妇幼院,看望慰问一线女职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先后来到了妇女保健部、儿童保健部、手术麻醉科等科室,每到一处,关切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生活、家庭、工作等情况,对她们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给每位坚守在岗位的女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她们可以继续迎着阳光,积极向上,激扬巾帼之志,倾注巾帼之力,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随后慰问组深入妇产科病房,向产妇表示祝贺,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产妇及孩子健康情况,了解产后恢复情况,嘱咐产妇注意保重身体,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

851ed7c278ea4b429d3a797781e37c33.jpg

市卫健委冯雨平主任强调,妇幼健康事业是基础的民生事业,也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妇女儿童的健康,更关系到人口素质的提升,是健康中国基础的基础,做好妇幼健康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突岀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妇幼健康全程服务水平,奋勇争先,加快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份慰问、一份牵挂、一份温暖,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对职工的真情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紧跟时代,团结一心,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在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再创新辉煌,为晋中市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