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wjw-0001-0004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上午,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冯雨平作了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耀挺就推进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e93f178a290456eb94993bae71b03aa.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卫健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抓好县级三类医疗机构能力提升、县域一体化改革提档升级、基层医疗卫生固本强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医药强市、健康晋中行动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卫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卫健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锚定“一个目标”,打造“五型卫健”,抓实“九个提升”,在奋勇争先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41c7cd5c8b1743aea3a8f7597e261546.jpg

锚定“一个目标”,就是要奋勇争先提升“健康晋中”成色。打造“五型卫健”,即:增强终身学习意识,打造活力卫健;增强奋勇争先意识,打造科技卫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打造亲民卫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打造法治卫健;增强廉洁从医意识,打造清廉卫健。抓实“九个提升行动”,分别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行动、疾控体系改革提升行动、医疗服务体系提升行动、公卫能力强化提升行动、中医药传承创新提升行动、医疗水平专项提升行动、全周期健康保障提升行动、综合监管提升行动、党建引领提升行动。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信仰信念。要持之以恒压紧压实责任,凝聚监督合力。要持之以恒抓好清廉医院、清廉机关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各个方面,以推动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