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wjw-0001-00061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4-03-29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辛琰对全市妇幼保健机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28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琰带队对我市妇幼保健机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晋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冯雨平、四级调研员马波参加。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对我市介休市人民医院、介休市妇幼保健院、平遥县人民医院、平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昔阳县人民医院、昔阳县妇幼保健院、寿阳县人民医院、寿阳县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院、榆次区妇幼保健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在保障母婴安全、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孕产妇和儿童健康管理、妇幼保健机构建设、管理、运行、服务情况和妇幼保健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具体举措、存在问题和取得的成效。

d8650a99da034e88880fb106de57fe4a.jpg

辛琰对我市在妇幼保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妇幼健康事业是重大的民生事业,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家庭的幸福安康,要进一步健全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母婴安全,积极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全周期、全链条,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b0141f30aff74b738c80637f580a4459.jpg

冯雨平表示,全市卫健系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补短板、强弱项,聚焦活力卫健、亲民卫健、科技卫健,奋勇争先,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能力,推进全市妇幼保健机构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中篇章贡献卫健力量。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汲,副主任刘金婕、李虎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