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会 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补贴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晋中市委办公室、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晋中市对新引进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发放补贴办法》(厅字〔2018〕28号)精神,按照中共晋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晋中市新引进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申报2023年度补贴的通知》(市人才办字〔2023〕1号)规定,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核实、我单位审核,现将2023年度补贴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的正常工作日,向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通讯地址:榆次区新华街199号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科

联系邮箱:jzswjwrsk@126.com

联系电话:0354-2638533(正常工作时间)

附件:晋中市新引进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补贴申请花名表

晋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17日

晋中市新引进急需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补贴申请花名表2022年.docx